搜狐体育直播app下载

图片
首页 > 交通要闻

长三角开展区域交通运输执法协作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4-04-16 08:25:33

近日,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执法协作应急演练在安徽省滁州市举行,旨在展现长三角联席监管会议以来达成的合作成果,评估《长三角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协作协议》等实际运用效能。

本次演练由长三角地区交通专题合作组指导,安徽、江苏、浙江、上海三省一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滁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共有8家单位90余人参加。演练以长三角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联合开展打击违法道路旅客运输专项整治行动为背景,模拟一辆安徽滁州客运包车存在私自带客、夹带危险品及关闭GPS定位系统等违法行为,行驶轨迹涉及安徽、江苏、浙江及上海等地。

整场演练通过“视频展播+现场实战”形式开展,各参演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开展信息共享、研判分析、科学处置,线上线下同步响应,全面展示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数智执法成果及部级系统数据枢纽和信息通道作用,有效检验了跨省指挥协调能力,提高了各参演部门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中的综合协作水平。

下一步,长三角三省一市将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强信息共享、交流学习,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区域执法协作质效,共同维护长三角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政府信息公开